一直以來,蘿詩小姐對「天賦」、「順流」相關的話題非常的有興趣,也買了相關書籍來看,因為我相信,每個人的天賦都不一樣,如果能找到自己的天賦順流,一定可以讓自己不管在生活、工作、理財、家庭關係等等,都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 

為什麼要了解天賦 ?   什麼是天賦 ? 你現在處在逆流還順流?

愛因斯坦曾說:「 每個人都是天才,但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來斷定一條魚,魚一生都會相信自己很愚蠢。 」

了解天賦可以讓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

了解天賦可以讓你上班、業務、創業、組團隊、理財都更順利~!

講座中還有提到~

天賦怎麼賺錢?

創新才是創造財富的觀念

並說明每個天賦特質該如何經營自己的方法~

 

目前我最推薦兩本書有

引爆天賦潛能

找到自己的特質

從各種面向找到走出逆境的方法

DISC的說明解析

此書讓我更深入的去思考以及了解內心的自己

 

順流致富GPS

從擺脫負債到億萬身價的Step by Step指南

此書針對屬於你的財富燈塔詳細的說明

各種天賦特質類型的特質與規則

了解每個類型的財富關鍵

 

其實看書能了解的真的有限

在一次偶然機會下

看到了youtuber Ms. Selina 的頻道

發現有介紹一個財商團體的課程

聽了創辦人Jamie的分享

覺得蠻不錯的

也發現有天賦順流相關課程說明會

二話不說就手刀報名了!!!

 

此次蘿詩小姐聽的天賦順流分享會

講師是輕易豐盛學苑創辦人,也是天賦原動力認證諮詢師 -- Jamie

以下影片為知名Youtuber Ms. Selina 採訪Jamie的內容

 

輕易豐盛學苑的宗旨是 -   

幫助中資小資的財富翻倍正向學習環境

由老師陪同創造財富翻倍!

((我現在好需要阿~~~><))

 

於是聽完後  

也立馬報名了測驗 

 

測驗流程 :

首先付款完後,會先收到一組代碼

記得測驗時要非常專心,找一個不會被別人打擾的空間,用 5分鐘的時間讓身心安靜下來。(這可是攸關準不準確阿~)

測驗約需 2030分鐘,

當準備好,就可以準備進入《天賦原動力》測驗啦!

 

測驗完後

會收到

[天賦原動力測驗結果 (會下載一份多達18頁的測驗結果~~)

覺得內容很多,看不懂沒關係!

此測驗還有包含輕易豐盛學苑賦原動力認證諮詢師JAMIE老師的8小時團諮班

講師會很詳細的說明每種天賦特質

並透過分組討論的方式,更有互動以及更了解自己!!

 

蘿詩小姐覺得

同特質的人聚在一起,真的蠻神奇的

大家想法都蠻相像~~

覺得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啊~~~

過程非常的有趣~~

以下為活動照片~~

真的覺得蠻有收穫的!

又覺得更了解自己了!

 

因為已經有測驗過

所以蘿詩小姐有幫讀到這篇文章的人爭取

報名輸入代碼 iRosesay

就有免200元入場費喔~!

 

有興趣請了解天賦測驗請點我報名~~

 

測驗完後

我的天賦特質 : 創作者

收到了滿滿18頁的分析~

才知道

原來自己常常去想一個企業成功的商業模式

還有了解到

自己現在從事類似網路行銷相關的工作

其實也蠻適合我的

但更深入的分析以及對生活理財工作等等的啟發與討論

測驗完參加完團諮班~ 真的有更多的收穫!

 

我的天賦圖表為偏創作者的正方形

上完天賦團諮班才了解

原來正方形的人,就是比較全能

但都不夠專精

團諮班也有說明這樣特質的人順流的方法

真的是收穫滿滿!

 

好奇自己的天賦特質是什麼嗎?

如果還不想先花錢測驗

可以先測驗免費的開始喔!

想知道更深入更細更準確的分析

可以像蘿絲小姐一樣報名付費測驗唷!

 

天賦順流免費簡易測驗連結

Millionaire Master Plan 測驗  

天賦財富力LINE@

 

想了解更多~點我報名天賦順流說明會~讓你收穫滿滿喔!

也歡迎大家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唷~!^^

 

 

與我聯絡 : shihtingrose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osesay 的頭像
    iRosesay

    iRosesay ~ 蘿詩小姐。身心靈成長 ‖ 理財筆記 ‖ 蛻變日誌 ‖ 保險觀念分享

    iRose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